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

阅读:0
听报道

所有分析皆为模型化结论,仅供参考,风险自担。

 

1. 说降准就降准了,这样的突然有点像瑞士央行。也许是我们保密工作做的最好的一次了,市场的反应也最令人惊讶。

2. 前几天还讲不放水,昨晚就突然崩开了。就像央行突然自己放把柴火烧,大家能不来烤火么,如果慢慢来,并且搞预期管理,肯定是大家各自带点 木柴一起烤火,现在搞的一地鸡毛。就这一点上,要像欧美央行学习的地方还太多了。

不过值得肯定的是,保密工作好哈哈。

3.来谈谈盘面模型测度吧。 前一篇文章衡量了市场无政策下的平衡态。市场若无政策,破位在所难民,而今政策一处高开低走。且不是更伤人气。不过,市场本人自有它的理由。只是绝望和期待靠的太近容易让人疯狂。

一、大票解读:具体解读:今天收盘,期指IF1502合约与HS300现货,周度K线上同时出现平衡信号。从模型角度来解释是,连续下跌的行情暂时从周周期角度来看,在空方主导下,但到了相对平稳地带。明天如果能留住这个信号,那么下周开盘将选择方向。多空的人气在周末将重新休整。

 

 

二、“小票解读”。创业板日K因大盘拖累出现多头观望信号,但周度,月度都是突破上攻,模型维持多头看法。如果说是否有风,风暂时还是倾向创业板和中小板。

 

 

 

 

中小板综合指数同样表现,均为突破月,周模型信号,多头选择主动。

 

 

 

其他附加:

新加坡A50指数02合约30min周期K出现下跌平衡信号,如下,明天应该会企稳反弹,幅度和级别难说。

 

如下为3h周期K线模型信号,更为有效。外盘如果不添油加醋,明天会是企稳的一天。

 

 

所有分析皆为模型化结论,仅供参考,风险自担。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话题:



0

推荐

浪潮织叠

浪潮织叠

24篇文章 7年前更新

宏观经济、货币政策分析研究为主业;寻找研究与投资之间的平衡。

文章